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跤摔到公交车下眼睁睁看着车轮碾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琴)昨(25)日,两名年轻男子骑车“狭路相逢”,相互让路时竟双双滚进行驶中的公交车下。

  昨日晚上7时许,记者在省肿瘤医院见到两位当事人时,那名被卡在车轮下的男子正在接受医生抢救,生命垂危。而18岁的肖正中则比他幸运得多,同样是卷进公交车下,竟丝毫无损。

  肖正中说,下午近6时,他从打工的赵家坝工地出门买东西,骑自行车行驶至高新孵化园501路公交站台时,和骑电动车的伤者相遇。“他和我都在拐龙头相互让路,结果都摔下了车子。”就在这时,一辆往华阳方向行驶的501路公交车正好开过来,两人都滚进了公交车肚子下。肖正中眼睁睁看着公交车左前轮朝自己碾了过来,但随着“吱”的一声紧急刹车,公交车停下来了,车轮离他还不到10厘米。

  肖正中钻出公交车后,看见那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背部卡在车前轮,人已经昏迷过去。消防官兵赶到后,将公交车头撬起,拖出受伤男子。经省肿瘤医院医生检查,该男子是腹腔出血及脑挫裂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