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8·30台湾人被伤害致死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4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6日电(忻文轲)8月30日凌晨发生在上海南汇区周浦镇“尊尊夜总会”门前的伤害台湾人致死案告破,7名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抓捕归案。南汇公安分局依法对“尊尊夜总会”作出停业整顿6个月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工商部门也作出吊销此夜总会营业执照的决定。

  8月29日晚,台湾居民黎得源与其在沪经商的父亲、兄长及一位朋友4人前往“尊尊夜

总会”消费,后因“小费”问题与陪侍服务员及经营管理人员发生争执。零时许,4人走出夜总会大门时,双方再次发生争执,不久便遭到一伙身份不明的人持械殴打,黎得源左股动脉被刺破引起大出血,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三人受伤。

  南汇公安分局周浦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时,打人一方已经逃逸,民警立即将四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南汇公安分局等立即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当天便查清案件概况,确定犯罪嫌疑人。

  经查,案发当晚,黎得源等与店方发生冲突时,在场的店方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夜总会聘请的“保安”刘真理,让他找人“摆平此事”。刘真理招呼同住的杜峰等赶到夜总会,从后门包抄殴打被害人。作案后,他们纷纷逃离现场,刘真理携女友王克英等四人包车赶往江苏,随后经山东逃至大连。

  专案组快速行动,先将留在上海的顾建龙等3人抓获,随后辗转上海、江苏、山东、辽宁4省市,历时13天将4名主要涉案人员抓捕归案。

  据有关人员供述,刘真理等人系“尊尊夜总会”股东之一的富燕军请来“看场”的,富燕军亦有重大涉案嫌疑,日前已被刑事拘留。专案组目前正全力抓捕其余参与殴打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