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机补贴惠粮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11 大众网-农村大众

  9月19日,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东白西村农民朱学金正驾驶着由财政补贴购买的玉米联合收获机在田中作业。

  大型农机具购置补贴是国家实施农惠农政策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我国粮食主产地的峄城区,有许多像朱玉金一样的农民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购置大型农机具。

  据当地农机局介绍,此次购机农户分别享受到财政农机具专项补贴资金2万元,仅三秋前这段时间里,全区新购置大型农机10余台(套)。

  (刘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