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市公司信息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39 南方都市报

  停牌

  (000787)创智科技由于9月27日有重大事项发生,9月27日停牌一天,相关信息公告将于9月28日及时公告。

  (000807)云铝股份9月23日召开了董事会,因所审议的事项属于股价敏感信息,公司股

票申请特别停牌。

  异动提示

  (000557)ST广夏连续三天达到跌幅限制。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公司在工商银行的贷款本金余额共计28738.14802万元及相应利息已变更为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享有。公司正在继续与长城公司就上述债务的处理进行协商。

  业绩预告修正

  (000669)领先科技预计1-9月业绩同向大幅下降,下降比例为50%以上。

  股权转让

  (600572)康恩贝董事会通过收购上海华源制药持有的湖南九汇现代中药公司70%的股权,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通过受让孟庆梅持有的20%上海安康医药公司股权,由康恩贝医药销售公司受让北京恩康济医药公司持有的20%上海安康医药公司股权,各方受让股权价款分别为136万元。本次受让股权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安康公司的股权增加到80%。同意公司与回音必集团公司相互提供贷款担保,互保贷款额度不超过3000万元。

  (600794)保税科技:大理造纸厂与张家港保税区长江时代投资公司曾签订协议,将持有的公司国有股股份1642万股出让给长江时代投资公司,已得到国务院国资委批准。9月16日经过登记结算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过户数量为1642万股的股份已经过户到长江时代投资公司帐号。过户后该公司共持有公司法人股2410万股。

  (600206)有研硅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向有研稀土新材料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江苏省国盛稀土公司80%股权。

  股权冻结

  (000802)ST京西:由于北京戈德欠北京昆仑琨投资公司7725万元,北京戈德不能履行给付义务,应申请人请求,北京市门头沟区法院于9月6日依法冻结北京戈德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份2200万股。北京戈德持有公司7725万股股份,其中的2800万股已抵偿给昆仑琨投资公司,目前尚未办理过户手续。目前,北京戈德所持有的公司股份7725万股全部处于冻结状态。

  (000899)赣能股份:根据江西省高院协助执行通知书,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因涉及光大银行、建设银行与江西瑞丰陶瓷委托贷款及担保纠纷一案,已被江西省高院冻结其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国有法人股及冻结期限内相应的红股、配股,期限为一年。该笔委托贷款借款方为瑞丰陶瓷,涉及金额290万美元,由原江西省投资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协商解决。

  (600599)浏阳花炮:广州攀达国际投资公司和浏阳市财政局因与江西万载富通公司借款纠纷,被万载富通公司起诉。万载县法院9月20日签发了有关民事裁定书及协助执行通知书,并于9月22日通过登记结算公司冻结了浏阳市财政局持有的公司国家股中的2000万股。

  股权质押

  (600452)涪陵电力: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把其持有公司股份2940万股,为其借款质押给建设银行,已办理质押登记手续。截止9月27日,该公司累计质押股份数3700万股。

  (600298)安琪酵母:安琪生物集团公司于2003年12月质押给工商银行的公司法人股股权3400万股已于日前解冻。9月22日,该公司将其持有公司3400万股法人股质押给建设银行,已办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600856)长百集团:上海合涌源企业发展公司、上海合涌源投资公司曾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非国有股份2800万股、2500万股质押给兴业银行,上述质押现已到期并解除质押。与此同时,上述二股东将以上股权质押给兴业银行,股权质押手续9月23日办理完毕。

  诉讼

  (000056、200056)深国商:深圳市铭兴实业向深圳市中院提交诉状,诉深国商控股(持股60%)的深圳融发投资和深圳市国际企业公司其他经济合同纠纷一案,年11月9日第一次开庭。本次诉讼正在准备审理之中,如案件败诉,则影响期后利润约4763万元。

  (600869)三普药业9月12日就青海创业集团欠款一事向青海省高院提起诉讼,当日,青海省高院受理此案。青海创业集团曾经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期间被告累计占用公司资金1195.35万元,公司2003年8月、2004年8月两次向被告发出询证函,被告在询证函上均盖章确认,但被告并未按期归还上述欠款。公司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偿还欠款11953451.95元,并承担逾期付款的利息,判令被告承担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

  (600353)旭光股份:成都国腾实业集团公司与京博资产管理公司因出让公司股权的司法纠纷一案,于2005年6月由北京朝阳区法院一审判决,驳回了京博公司的诉讼请求。后京博公司于2005年7月向北京市第二中院上诉。北京二中院9月23日做出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该判决为终审判决。

  其他

  (000758)中色股份与伊朗铝业公司签署了伊朗阿拉克电解铝厂第一环路增补工程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920万美元,公司将负责承包建设阿拉克电解铝厂第一环路(前70台电解槽)投产相关的所有子项的安装工程。

  (000829)赣南果业与农业银行签订保证合同,为控股子公司赣州长江实业公司申请短期借款14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336)澳柯玛: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因其下属企业经济纠纷,导致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000万股于3月7日被冻结。现上述被冻结的股权已解除冻结。

  (600979)广安爱众:根据董事会决议,在适当时候收购四川省岳池银泰投资公司在四川岳池爱众电力公司与四川省岳池爱众发电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3000万元,公司出资占总股本的51%)19%的股权。9月23日,公司成功竞买岳池银泰持有的新公司19%的股权,竞买价格为2470万元。

  (600360)华微电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10转增10股。

  (600428)中远航运10派3.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30日。

  (600716)耀华玻璃低辐射玻璃在线镀膜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列入2005年河北省主导产业技术改造补助资金项目,贴息补助金额为5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