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收订工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04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6日上午,乌鲁木齐市邮政局召开2006年度报刊发行收订会暨2005年社会发行站员表彰会。

  乌鲁木齐市邮政局局长王国刚在会上说,为全面完成2006年度报刊收订工作任务,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做好2006年度报刊收订工作,全市各级邮政部门要从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成果的高度,认识做好党报党刊收订工作的重

要性。

  他说,各级报刊收订单位要紧密依靠各级党政部门的大力支持,突出重点,周密安排;要把党报党刊作为报刊收订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有升,将《人民日报》《求是》《新疆日报》《今日新疆》《兵团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指标分解到各单位各部门。

  乌鲁木齐市邮政局对新疆日报社等64家优秀社会发行站、王子春等134名优秀社会发行员给予了表彰。

  新华分社、新疆日报社、《今日新疆》杂志社、兵团日报社、乌鲁木齐晚报社等媒体的领导参加了今天的会议。:(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兴科 赵蓓蓓

  (来源:新疆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