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安“钟爱一生”江门大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06 南方日报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江门正式推出“钟爱一生”养老险。据了解,该险种将养老与健康保障、分红利益结合起来,能够满足客户多方面的保障需要。这是养老险第一次以这样的专门组合形式在保险业内亮相,推出当日就受到了江门市民追捧。

  笔者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了解到,这款养老险提供了“四金一豁免一分红”的组合,即投保人可到期领取“养老保险金”,且至少保证领取20年,

保险金每三年递增一次,可以一直领到100岁,在投保人88岁保单周年日时,还可领取与保险金额相同的“祝寿金”;此外,投保人还享有“身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和保单分红的保障。

  “很早就有客户打电话来咨询这个险种了。”平安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相关人员告诉笔者,以往的险种推出要让客户接受,一般都会有个磨合期,但“我们上午培训完,下午就有业务员签了保单回来。其中,5万的保额就签了两三个。”

  为什么这个险种在江门能这样受欢迎?平安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内部负责该险种培训工作的人员表示,平安人寿2004年就开始酝酿推出该产品,经过1多时间咨询客户及业务员的意见,结合了许多保险公司好险种的优点,照顾到了养老商业险的三方面:在“回本”方面,该计划对每个客户承诺养老保险金保证领取20年,即使客户走得过早,家人照样可以继续领取剩余未领的养老金。这就至少能保证让客户回本。而且该险种吸收了递增型养老保险的优点,考虑到未来通货膨胀的因素,具有分红和每三年提高一次保险金领取标准的特点,较好解决了不确定因素下的保值增值问题;在“超值”方面,养老金可以一直领到100岁,在投保人88岁保单周年日时,还可领取与保险金额相同的“祝寿金”;在“人性化”方面,一旦“钟爱一生”养老险的投保人在交纳保费期间出现重疾,保险公司将豁免其以后各期保险费,投保人到养老金领取期间仍可以正常领取养老金,同时继续享受保单分红。组训人员认为,因为很多人在“养老”的同时,也十分担心“健康”问题,把客户的健康问题融入商业保险中,正体现了平安人寿更人性化的一面。

  “江门人还是很注重晚年生活素质的。”该培训人员说,但以前人们的养老计划多是买铺位、买房子,但他们相信推出这个险种可以让客户的养老计划中多一个好的选择。“江门老年化程度不明显,年轻人居多,养老商业险的市场很大,我们对‘钟爱一生’这个好险种拓展市场的能力很有信心。”培训人员说。陶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