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警方打掉一色情抢劫团伙 庆功宴上被一窝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广东警方打掉一色情抢劫团伙庆功宴上被一窝端(图)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利用漂亮女子作诱饵,抢走事主手机、现金等财物,甚至将事主的储蓄全部转走。昨天下午,佛山警方向媒体通报,一个特大色情抢劫团伙日前在禅城区被捣毁。警方是在该团伙在大排挡庆功分赃时,将其一网打尽的,共抓获了12名犯罪嫌疑人。

  据民警介绍,禅城区卫国路近期频频发生色情抢劫案件,案犯经常利用漂亮的年青女子进行诱惑,随后进行色情抢劫。为此,佛山巡警支队在案件多发路段进行布控。

  21日凌晨,事主冯某酒后驾车经过卫国路时,瞅见一名女子站在路边,便上前搭讪,两人谈好价钱后,靓女带着冯某朝附近出租屋走去。可是,冯某还没上楼就被冲出来的几名男子挟持住,不但头被蒙住了,手脚也被捆绑起来。

  歹徒当场就抢走了冯某身上的现金和手机等值钱物品,并且威迫其说出储值卡密码,随后开着冯某的车到建新路银行转账。

  数名嫌疑人取款时的异常举动被伏击民警注意到了。警方遂对嫌疑人密切注意,经过近3个小时的排查,初步断定这是一个色情抢劫团伙,于是悄悄进行跟踪。

  凌晨3时30分左右,作案得手后的嫌疑人到简村某大排档内,开房庆功及分赃。“举起手来,不许动!”10多名荷枪实弹的民警突从天降,这伙人没来得及反应便被警方抓获。警方在现场搜查出作案刀具及一大批来历不明的赃物。

  另一组民警也在嫌疑人的窝点内,将正睡觉的两女一男逮个正着,其中就有刚刚进行色诱的年轻女子。据警方初步统计,该团伙涉及抢劫金额10余万元。(唐毅郭镇辉余瀚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