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水城之秋观光周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09 大众网-农村大众

  活动时间为2005年10月1日至10月7日,主题为“观光游水城收获在金秋”。

  文艺演出方面:10月1日,由中国歌舞团表演的“争奇斗艳·民族风”大型歌舞晚会;10月2日,由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表演的大型综艺晚会;10月3日,由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艺术学院表演的“飞扬的青春”歌舞晚会;10月4日,由俄罗斯歌舞团表演的综艺晚会;10月5日,由河南电视台艺术团表演的“梨园春”戏曲晚会;10月6日,由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

表演的“青蝴蝶”儿童剧;10月7日,由聊城杂技团表演的杂技专常这些文艺演出均在水城明珠大剧场举行。

  在旅游项目方面:10月1日至7日河北吴桥杂技在水城广场表演;10月1日和2日晚上在水城广场表演豫剧综艺晚会;10月1日至7日在景阳冈旅游区举办团体武术表演以及斗鸡、斗羊表演;10月1日至5日在姜堤乐园举办聊城豫剧院大型文艺演出;10月1日至7日在姜堤乐园举办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举办的大型孔子周游列国软浮雕圣迹图全国巡展姜堤乐园首展、鲁西民俗婚嫁全过程观摩、少儿舞蹈表演、大型奇石展、玉器展、中外著名大型书画展和钓螃蟹、钓龙虾比赛;10月1日至7日在桃源山庄豫剧表演;

  10月1日至7日在东昌湖、运河风景区各码头举行水上游览观光线路展示推介和夜游东昌湖、古运河。

  10月6日20:00在东昌湖举办开发区成立十周年专题焰火晚会。

  (石鹏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