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内公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09 大众网-农村大众

  济南:大明湖公园赏桂花观盆景

  国庆节期间,市民和广大游客将在大明湖景区欣赏到丰富多彩、异彩纷呈的文化游园活动。

  1、桂花节

  在大明湖举办的桂花节是济南市首届桂花节,从中秋节一直持续到10月9日。

  2、济南市第十三届盆景展览

  于9月23日至10月10日在大明湖奇石馆前钢琴广场举办,展出作品100余件。

  国庆黄金周期间,大明湖景区还将举办书画展、奇石展、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

  动物园里欣赏精彩动物表演

  一是动物狂欢大巡游。今年动物巡游队伍庞大,有乐队前导领路,其后动物大型彩车6台。

  二是驯兽表演。狮虎跳高台、过桥踏人、穿火圈、骑马、滚绣球等精彩节目等着您,还有狗熊吊环、单双杠、跳障碍、耍大刀、晃板、骑车、滑旱冰及猴子套圈,野狼穿火圈,会让人百看不厌。

  三是,“北狮王”狮舞。一支来自河北仓洲的特技专业舞狮队,表演的单狮倒立,双狮竞秀,群狮争雄,套路表演等曾参加过全国农民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四是被称为动物第一“丑”星的红猩猩展出。

  以上节目均在国庆即10月1日至7日期间演出亮象。

  青岛:中山公园观看百万绢花

  从国庆节开始,青岛中山公园将举办大型绢花展。游客可观赏由朵朵绢花扎制而成的75件展品。

  这次将展出天安门、一帆风顺、丝绸之路等建筑、卡通人物、动物造型组成的景点37组,共用绢花上百万朵。从10月1日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在这期间,公园内近200棵金桂、银桂、刺桂也将陆续开放。

  潍坊:博物馆领略神奇的昆虫世界

  10月1日至10月6日到潍坊市博物馆举办“世界珍奇昆虫展”。共展出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产的上千种、近万只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昆虫。其中,有神奇的阴阳蝶、硕大的霸王蝶、艳丽的金龟子、怪异的人面虫等。(陈建志刘力慧赵蓓张华锋李宝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