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州众议员余胤良立志成为首位华裔州参议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加州众议员余胤良立志成为首位华裔州参议员(图)
  中新网9月27日电目前是加州众议员,同时也是众议院助理执行议长的余胤良,是少数活跃于美国立法机构的华人,但是这样的成就对余胤良议员来说还不够,他希望能成为代表84万6791个加州居民,成为加州州参议员之一。

  据台湾媒体报道,余胤良指出,“在州政府机关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华人的参议员,因此如果我成功的话,将能为华人社区带来很大的荣耀。过我想比任何原因都更重要的,就是事实上我们在州政府部门里需要有更多的华人代表。”

  面对选战,余议员表示,他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任职中所得到的丰富经验,“在旧金山市教育董事会服务了八年,在监察委员会做了6年,以及任职于众议员的四年,给予我许多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经验。”

  余胤良所起草的法案一向能反映加州多元化的社区需要,未来他将致力于儿童健保以及教育品质的提高。余胤良说,“我们仍需要为我们的孩子提供医疗照顾,很不幸的是,许多孩子还没有适当的医疗保险。”在教育方面,他说,“以一般的公立学校来说,很多家长发现,他们必须送小孩上私立学校才能受到好的教育,我想扭转着个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