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桌球室通宵营业噪声扰民 经营者无所顾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1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摄影报道:近日,一吴姓读者向记者打来电话反映,位于龙湖村东湖街3巷一间桌球室通宵营业噪音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出面管一管。

  据称,在东湖街3巷20号一层有一间桌球室,经常在晚上12点以后,不少年轻人喝酒打球大声喧哗。吴先生一家住在隔栋楼仍被吵得无法入睡,不胜其烦。

  记者调查中发现,该桌球室是一栋住宅楼下的一间门面,面积也就几十平方米,里面摆了3张桌球台、1张麻将桌,有几个年轻人正在打桌球。该门面承包者向记者介绍,桌球室是通宵营业的,打打扑克也可以。当记者表示通宵营业是否影响他人休息时,该承包者连称没事,并说这里没人来管的。记者特别留意到,该桌球室没有悬挂营业执照。

  根据娱乐场所有关管理条例,在居民楼内是不得设立娱乐场所的;台球厅经营面积要求在100平方米以上,球台间距不少于1.5米;娱乐场所的营业时间不得早于8时,晚于凌晨2时。

  (责任编辑:黄幼华、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