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庆红:中方对与阿曼关系的良好发展感到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2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七日电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仪式,欢迎阿曼苏丹国副首相法赫德·本·马哈茂德·阿勒赛义德访华,并与法赫德举行了会谈。

  曾庆红说,中方对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感到高兴,赞赏阿方多年来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的坚定支持。

  曾庆红表示,中方重视发展同阿方友好合作,愿与阿方一道,为巩固和进一步增进中阿友好合作关系作出以下努力:(一)继续保持双方高层往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二)加强经贸合作,为双方企业到对方投资合作提供便利。(三)深化能源合作,积极探讨推进互利合作的新途径。(四)继续扩大两国在人力资源培训、文化、卫生、农渔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随同法赫德来访的有阿曼外交事务主管大臣、贸易和工业大臣、油气大臣、农业和渔业资源大臣和新闻大臣等。

  法赫德是应曾庆红的邀请来华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