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斯科开百万富翁展销会 富豪千万美元买下小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7:36 新华网
莫斯科开百万富翁展销会富豪千万美元买下小岛(组图)
两位美女在价值36000美元可供7人同浴的浴缸里演示。
莫斯科开百万富翁展销会富豪千万美元买下小岛(组图)
  一个小男孩对着橱窗里价值120万美元镶有23克拉钻石的“和平笔”拍照。

  这里出售优等纯种赛马、直升机、“悍马”越野车,甚至出售岛屿。这里能向你提供世界上最豪华的商品和最奢侈的服务。这里就是莫斯科第一届百万富翁展销会现场。

  英国《泰晤士报》27日报道说,这场已举办4天的百万富翁展销会共吸引了约1.5万名富豪前来购物,成交额不菲。

  百万富翁参加盛会

  这场百万富翁展销会于24日晚在俄罗斯克洛克斯城市展览中心开幕,数千名莫斯科社会名流参加了开幕晚会。晚会还包括一场歌星布赖恩·费里的个人演唱会。据悉,参加展销会的富翁只需支付1000卢布(约合36美元)便可进入属于他们的“超市”。

  圣彼得堡前市长的女儿克谢尼娅·索布恰克当晚也参加了开幕晚会,并看上了一辆黄色“悍马”车。“这辆车很不错,”她说,“我一直很想看看真实的它,因为我所有朋友都只是通过商品目录预定了它,却没真正见过它的模样。”

  百万富翁展销会过去三年都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举办者贝蒂娜·冯·施利普介绍说,它的意义就在于告诉富翁们能买什么以及该如何去买。

  神秘富翁买下小岛

  来到展销会的富翁们不仅参观,而且表现出了很强的购买欲望。俄罗斯独立报业集团是此次展销会的合办方。集团总裁德里克·绍尔透露,有一名身份神秘的富翁花了1000万美元买下了一座小岛。

  另外还有一位富翁正在与展商洽谈,准备购买阿联酋迪拜海岸附近“世界地图”人工群岛中的一座“莫斯科”岛。“世界地图”群岛预计将在2008年前全部完工。整个群岛包括约300个人工小岛,并计划按照世界各大洲和各国家的样子组成一副世界地图。“尽管这些岛看来只有一堆堆沙子,但当你买下一座,你可以在那里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中介商的一名销售代表介绍说。

  据主办方介绍,还有一位神秘商人以15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了一匹土耳其优等赛马。

  稀奇展品应有尽有

  展销会还提供不少有趣的商品或服务,价格也并不都超过100万美元。

  展览中心另一端,两位身着泳装的女模特斜倚在一个放在室外使用的、7座超大按摩浴缸里。“你甚至可以在里面开个派对,”按摩浴缸的销售员纳迪·齐普洛瓦笑着说。

  还有个展台出售用许多张1美元纸币制作的男士西服套装和100卢布纸币制作的女士套装,两件一套,售价1.5万美元。

  在麦卡伦威士忌展台,一名商人当场用2000美元现金买下一瓶并不用以出售的1965年产威士忌。董立林(新华社供本报特稿)(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