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孔华)记者昨天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获悉,民生银行经银监会和外汇管理局正式批准,在境内金融机构中首家推出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业务,近期还将准备推出单纯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

  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发售起点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加上80美元,理财期限为半年。

  业内人士表示,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业务面市为境内的理财市场带来三大突破:一是为个人提供了人民币衍生交易产品的选择;二是以人民币作为基础交易货币,连接国际金融市场,突破了以往人民币理财产品只能连接到境内货币市场的设计模式;三是使客户能以人民币投资国际市场,无须顾虑外汇贬值带来的资产缩水。(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