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帮伊兰特——南京中级轿车的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万帮伊兰特每年销售量两千台以上,持续两年而不衰,作为中级轿车“新三样”的领军车型,伊兰特具备了怎样的优势呢?

  一、安全至上 开车踏实

  江苏万帮提供的伊兰特车身采用高刚性结构,各项安全指标通过了美国NCAP碰撞测试

,获得五星级防撞安全评价。

  二、动力澎湃 操控自如

  伊兰特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科技含量高,输出最高功率达到了97千瓦,在4500转/分时能输出163牛·米的扭矩。万帮依兰特车友们评价为:这是一款准跑车,让我们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三、内饰豪华 温馨实用

  伊兰特的内饰以浅色调为主,仪表板大规模采用具有真皮般纹路的材料,给人的视觉效果很有档次。电加热座椅功能在寒气逼人的冬天无疑是对驾驶者的莫大关怀。除了动感的外型和优异的性能,伊兰特各种多功能配置一应俱全。

  四、经济实惠 用得省心

  江苏万帮专卖店随机抽样调查485名依兰特用户的百公里油耗情况,高速平均为6.7L/100KM,城市郊区混合路况为7.58L/100KM;在目前汽油价格上涨的年代,黄金排量的1.8升、1.6升依兰特的平均油耗低成为重要卖点。(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