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辆车一份爱——海马车主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我们家拥有两辆轿车,一辆是我的“马儿”(普力马),一辆是我爱人的“MM”(福美来)。自从“MM”和“马儿”成为我的家庭成员后,给我平凡的家庭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2002年的时候,我送给老婆一辆“MM”做生日礼物,选它可费了我一番脑筋,老婆大人很挑剔,我得送她一件能让她开心又派得上用场的礼物。当时正值福美来上市,朋友向我

推荐,何不购买一辆福美来做礼物。我去销售服务店一看,福“MM”外形动感时尚,内部宽敞舒适而且做工精细,1.8自动挡正适合我老婆这种“菜鸟”。买它老婆一定会开心,就它了!

  客观地说当时买海马车,对它并不是特别了解,看过很多相关资料,知道了福美来的原型车为马自达323,而马自达323为全球中级轿车的三甲车型,最重要的是安全配置高:智慧型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侧门防撞钢梁,防撞夹销、马自达特有的MAGMA/3H高刚性车身结构等,都保证了乘驾者的安全。买车一定要买安全可靠的,这样我才能放心让老婆驾驶。

  说起来“MM”还真是不错,从2002年12月到现在,行驶了有12万公里,可除了正常的保养外,记忆中好像就只有几次钣金、喷漆。从没有大修过,发动机等主要部件都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烦恼而且还特别省油,让我身边的朋友羡慕不已。

  2003年9月份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想把他的老桑塔纳换掉,找我商量买什么车并向我详细了解福美来的使用情况,听了我的介绍后,决定不考虑其他车了,于2003年9月19日买了一辆银灰色1.6L福美来。过了不久另一位朋友看我们的“MM”跑得可靠又稳定,也去买了一辆银灰色的福美来。

  没事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开车出去玩,我和老婆开心地加入了大家的海马队伍,每当驾着自己的爱车游山玩水,我就对甜蜜幸福的生活充满了感谢,有了车,我和老婆的小日子过得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我们的感情更加亲密。

  2005年1月,在我生日的时候,老婆用她积攒多年的账外“小金库”为我也购买了海马的普力马,这种SMPV深得我的喜欢,我胯下也有了一匹“好马”。这下子我们双剑合璧,幸福无敌啦!

  一辆“MM”,一辆“小马”,我家可谓是海马的忠实用户,它们也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自由开心。每当我打开车门坐上驾驶席,一股信赖的感觉就涌上心头,有了这两辆带给我们欢乐的车,我和老婆的感情更加深厚,我在现在的生活中感到了幸福,两辆车一份爱,感谢这一切。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