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尔津销毁价值16万元的过期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2 乌鲁木齐晚报

  国庆节前夕,布尔津县人民医院在布尔津县城南垃圾场销毁了一批价值16万元的过期药品。

  这批过期药品包括银黄颗粒、脑活素、胎盘组织液等56种西药和通草、防己等34种中草药,总计价值16万元。

  布尔津县药监局局长张开银告诉记者:“这一批被销毁的药品是非典时期,县人民医院储备的药品,因为安全期已到,所以县人民医院主动提出要把它们销毁掉,以保证咋们老百姓用药安全有效。”:(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