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28日电(王萱 赵文)截至目前,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招商组展、“魅力之城”推介和接待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提供的最新数据,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共设展位3300个,大陆及港澳台展位2574个,比首届增加36.9%。东盟及其他国家(地区)展位比首届增加16%。商品专题展由首届博览会的11大类商品向双方贸易额较大的5大类商品集中。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文仲亮介绍,从第二届博览会起,各国将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或地区作为本国“魅力之城”。目前,中国与东盟10国均已确定本国“魅力之城”,并将由各市主要行政长官带队参展参会,各东盟国家均已确定在博览会期间举办“魅力之城”推介会,大部分国家现已确定推介会主题。

  另据透露,博览会展览现场管理与服务将有提高。展览现场将增设7个洽谈区,设置服务功能点150个,可容纳四千多人同时就餐,并专门成立宗教接待工作组,做好宗教人士的食宿、出行等接待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