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餐馆相谈甚欢背包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我女朋友刚才还在说她朋友的手机被偷的事情,一转眼,自己放在旁边的包也不见了1昨晚9时许,孙先生和女友王小姐在茅台路上一家餐馆吃饭,两人聊兴正酣时,窃贼偷走了王小姐放在旁边座位上的包。

  孙先生和王小姐坐在一个靠着餐厅玻璃幕墙的餐位,王小姐将随身带的背包放在身边靠墙的座位上。孙先生和王小姐边吃饭边聊天,王小姐说起朋友前些日子手机被偷的事情

,并下意识地想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手机。谁知一伸手,却没摸到椅子上的包,再一看,自己的背包早已不翼而飞。

  无论怎么在座位附近寻找,都没有包的踪影,王小姐顿时慌了神。孙先生立即找来服务员要求店方负责,但对方表示偷窃事故的发生是因为孙先生与其女友没有自行看管好财物,因此餐馆对此事并无责任。

  孙先生认为自己的财物既然是在餐馆里失窃的,说明店方在管理方面必定存在漏洞。自己和女友入店就餐后,不曾听到过任何要求自行看管财物的提醒,因此他们认为餐馆方面会替顾客留意。更让孙先生气愤的是,双方在整个交涉过程中,餐馆方面一直未有任何负责人出面给一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