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文字D》等三部港产片将角逐第50届亚太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4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8日电(记者廖翊)记者从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获悉,将有3部港产影片角逐第50届亚太影展,这3部电影是《蝴蝶》、《新警察故事》和《头文字D》。

  同时,该协会还宣布由陈可辛导演,周迅、张学友、金城武及池珍熙主演的影片《如果·爱》将提名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据介绍,今年是亚太影展举办50周年,创办影展的邵逸夫将被授予“终身成就奖”。另外,成龙因出演《新警察故事》、周杰伦因主演《头文字D》而将获得影展“特别评判团奖”。

  第50届亚太影展将于本月29日至10月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