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布莱尔排除英国立即从伊拉克撤军的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40 新华网

  《独立报》:布莱尔首相星期二在工党年会上发表讲话时排除了立即从伊拉克撤军的可能性,声称停止让无辜的人在伊拉克死亡的办法不是撤军,而是用于维护让伊拉克选择自己政府的权力。在国内事务上,布莱尔说,需要做更多努力来确保英国的未来繁荣。他表示工党政府的改革将继续下去,确保所有人都有机会。他说,每当他提出新的改革计划时,总感到此前进行的改革还不够大胆。布莱尔没有暗示他将在什么时候下台,而这是与会者关注的一个焦点。

  《每日电讯报》:沙特消息灵通人士说,英国在与沙特就价值400亿英镑(合720亿美元)的军火交易举行谈判。英方在谈判中已经同意将两名在英国的沙特持不同政见者驱逐出境。沙特还提出英航空恢复由于因担心恐怖分子渗透而取消的利雅得航线,并停止对涉及到沙特王室和BAE公司的腐败事件的调查。唐宁街对此不置可否。

  《泰晤士报》:英国警方星期二逮捕了一名涉嫌与7月21伦敦爆炸案有牵连的男子,警方怀疑这名36岁的男子为犯罪行动提供协助,并违犯了英国移民条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