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南穆斯林聚居区枪击事件持续 又导致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九月二十八日电(记者罗钦文)紧随周二四名护卫教师的军人和一名教师被枪杀,穆斯林聚居的泰国南部边界地区二十八日又再肇两起枪击事件,导致两人受伤。

  泰国南部边界地区的也拉、陶公、北大年三府暴力袭击依然持续。那里去年初以来不靖持续,震动泰国朝野。泰国诗丽吉王后在诗琳通公主、朱拉蓬公主陪同下已再次南下视察民情,泰国总理塔信也计划稍后再访边界三府。

  据此间媒体报道,北大年府耶铃县的一名学校保安今天下午遭到身份不明摩托车枪手的枪击,受轻伤。在他进行回击后,枪手逃跑了。而今天上午,北大年府一个区行政机构的主席也遇袭,四颗子弹击中胳膊和头部,受重伤而被送进医院抢救。

  与此同时,也拉警察透露,他们已经扣押两名涉嫌周二杀害四名军人的可疑男子。五十名战士和志愿人员搜查案发现场附近的房子时,发现了两名可疑分子。

  在周二,四名军人骑着摩托车武装护送也拉府拉曼县的老师时,遭到伏击;袭击者还抢走了遇害战士的四支来福枪。南部边界地区学校及其师生的安全再度凸显,而司法部门劝告南部边界地区暴力分子赶紧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