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出境游团队十月飞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张舵、伊扬)10月8日-19日,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将组织7000人的大型旅游团飞往泰国,进行为期12天的游览观光。

  记者从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出境游团队。

  国旅总社此次组织的7000人全部来自总部设在北京的某专业健康高科技大型产业集团

。该集团此行将赴泰国海啸灾区,为海啸受难者遗孤奉献关怀,参与灾后重建的捐资活动,并将得到泰国皇室亲自接见。全团共分三批于10月8日至19日从国内33个地点出发,六个口岸飞往泰国,境外行程为五晚六天。

  此次筹备工作历时近一年,在东航、国航、太航等6家航空公司以及泰国地接社的鼎立支持下,目前签证、机位、酒店等方面都已准备就绪。“为保证游客高高兴兴来,平平安安回,目前在中泰两国已建立了北京、曼谷、芭塔雅3个24小时指挥中心。”

  据国旅总裁、该团总领队张建华介绍,此次7000人超大规模的泰国旅游团,是国旅总社继今年6月组织1500人赴欧洲旅游后的又一个大动作。“这次组团不仅是协助对泰国受灾地区旅游业的恢复,同时对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也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