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第一次开通至欧美地区的“准国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9月28日电(记者苏万明)记者从青岛市口岸办公室获悉,28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青岛经北京至法兰克福、巴黎、洛杉矶的国际航线,这是山东省第一次开通至欧美地区的“准国际航线”。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青岛经北京至欧美航线,采用“一票到底,通程登机,行李直挂,同机到达”的运作方式。

  青岛空港口岸以前已开通至日、韩及东南亚的16条国际客货航线,每年出入境总人数位居中国国内空港口岸第五位,但一直没有开通通往欧美地区的空中航线。此次青岛空港口岸开通的国际航线通达的三座欧美城市,均为重要的国际枢纽机场,从而实现了青岛国际航线的网络化,将加强山东与欧美各国人员、科技与贸易往来,促进山东对外开放事业和外贸经济的发展。

  据介绍,青岛经北京至法兰克福航线9月28日开通,班期为每日开行;青岛经北京至巴黎航线9月29日开通,班期为每日开行;青岛经北京至洛杉矶航线10月10日开通,班期为每日开行,周四除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