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正在研制并将部署新型极超音速武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2:1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讯据《莫斯科时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一个实况电视问答节目中称,俄罗斯正在研制并将部署新型战略高精度系统,它目前在世界上还没有对手。这种极超音速系统能改变航线和高度,它们将是无懈可击的,包括防空系统。

  普京称,俄罗斯将继续为其陆军装备机动导弹系统、先进坦克、新型和现代化的防空系统。

  目前,俄罗斯在装备军队上的投入要比武器出口所获利润大得多,而在几年前,俄罗斯没有为军队装备任何武器。在过去的几年中,俄罗斯为改善国防工业的财政状况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解决债务和增加就业。而对外国市场的开拓是从财政上支持俄罗斯国防部门的一个途径。(杨作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