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1万元钱,母亲强迫16岁女儿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2:11 东方早报

  早报专稿 崔致梁责任编辑 刘海阳

  虎毒不食子。然而日前宝山区检察院公诉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恶性案件:为了1万元钱,丧心病狂的母亲居然强迫自己16岁的亲生女卖淫。女儿稍有不从,母亲就拳打脚踢,最终致使女儿因卖淫大出血而送入医院救治。

  今年5月,在江苏吴江市开了一家理发店的34岁贵州籍女子况某,将自己16岁的女儿付某带到店里。日常生活中,况某向外人介绍时总是和女儿以姐妹相称。一次,况某认识了吴江市一位老板,以亲生女儿是处女开价1万元。因该老板出不起价,生意没有谈成。

  其后不久,况某在吴江市一家咖啡馆见到了本市宝山的陈某,再次以女儿是处女为条件开价15000元,后经过讨价还价,1万元敲定。随后,况某又将女儿带到陈某在本市宝山区的住处,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据了解,出于“安全”考虑,在宝山陈某两室一厅的住处,况某竟然就坐在客厅看着女儿去陪陈某。由于女儿付某突然不同意卖身,从房间里挣脱出来。陈某认为,如果不愿意也可以,但况某必须还他已经付出的1万元。为了到手的1万元钱,身为母亲的况某竟然对女儿拳打脚踢强迫其卖淫。在况某的毒打下,无奈的女儿付某只能屈从,以至于因卖淫导致大出血而被送进医院救治。

  医院医生在救治的过程中,获知情况后及时报警,警方将况某抓获,陈某也被治安拘留。

  据悉,为了净化环境,有效遏制各种犯罪行为,国庆前夕,本市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加大了对涉黄的打击力度,以上案件就是多起强迫卖淫案件中的一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