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童日渐康复 父母仍未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00 南方日报

  ”四岁女童阳台坠下”追踪

  本报讯(记者/夏小荔 通讯员/冯灿)本报20、21日两天连续报道了张槎四岁女童琪琪从自家阳台不慎摔下,父母竟狠心遗弃女儿的消息。昨天下午,笔者再次到佛山市中医院看望琪琪,她目前病情稳定,已脱离生命危险,身体正在恢复中。但接下来怎么安置琪琪却成了医生们最头痛的事情。医生希望琪琪的父母能够良心发现把女儿接回家。

  昨天下午,记者在佛山市中医院看到了琪琪,她正在开心地玩着一个钓鱼的电动玩具。负责看护琪琪的护工说,这是别的小患者家长送给琪琪的玩具。护工告诉笔者,琪琪白天还很听话,但晚上总哭着要找爸爸、妈妈。

  据佛山市中医院骨伤科病区主任郭跃明介绍,琪琪22日由ICU转到该病区,目前生命体征稳定,在等待骨头的愈合,但由于琪琪股骨干、股骨颈等三处骨折,加上肺部有挫伤,大概还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出院。到目前为止医院已用去了七千多元的治疗费。

  该院医生表示,希望琪琪的父母能够良心发现把女儿接回家。他说,孩子还这么小,极容易造成心理伤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