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古巴建交45周年招待会在京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7: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白洁 王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拉丁美洲友好协会29日在此间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古巴建交45周年。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拉丁美洲友好协会会长成思危等出席招待会。

  对外友协副会长李小林在致辞中说,中古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经过双方的

共同努力,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相互了解加深,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发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古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古巴政府部长里卡多·卡夫里萨斯·鲁伊斯说,45年来,古巴长期不懈地坚定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支持中国国家统一的正义事业。加强并扩大古中两国业已存在的互利合作关系不但有利于两国人民,而且有利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各国人民。

  招待会开始前,成思危和卡夫里萨斯还共同为中古建交45周年纪念邮票加盖邮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