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城区四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16 南方日报

  随着地产开发商的逐步介入,新城区的“利好”不断。其中最为突出的莫过于嘉信的一系列举动。在顺德新城区内,嘉信城市花园为顺德人提供理想居所;嘉信城市广场倾力打造顺德都市核心商圈,辐射珠三角地区。保利嘉信强强联手之后,禀承保利集团的文化发展理念,一系列高品位高档次文化活动即将出台,必将吸引更多人气,带旺新城区。另外,作为国际级旅游景点的史努比缤纷世界,也必将成为顺德旅游的拳头产品,带动顺德旅游业的全球拓展。

  据规划,以顺德新城区为中心,分别以30公里、60公里和100公里为半径,将形成经常性商圈、基本性商圈、旅游性商圈,覆盖珠三角整个区域4000多万人口。近7000亿元的消费市场让顺德核心商圈魅力无限。

  亮点1

  嘉信城市花园聚集人气

  占地55万平方米的嘉信城市花园一期、二期已销售九成以上,大部分业主已入住,现时嘉信城市花园屋苑内的居住人口已达15000人,为新城区聚集起了人气。在成功开发嘉信城市花园一期、二期的基础上,保利嘉信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嘉信城市花园三、四期的发展规划。随着嘉信城市花园三、四期落成,市民置业新城区将有更多选择。

  亮点2

  嘉信城市广场打造核心商圈

  致力于打造都市核心商圈的商业旗舰——嘉信城市广场是一项大规模多层式的集购物和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大楼,总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嘉信城市广场一期楼高8层,占地3186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京华饮食集团、都汇百货两大商家已强势入驻,在首层、二层和三层开设潮苑轩鲍翅燕酒楼、京华世界美食广场、K王量贩KTV、奇幻海洋乐园、超市百货和家电连锁等。购物商场商品以中高档品牌为主。

  亮点3

  假日酒店新鲜登场

  顺德假日酒店按四星级标准建设,由佛山市顺德区嘉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投资,目前工程已竣工,正处于紧张的室内装修阶段。该酒店内设大型会议中心,以吸引国内外政界、商界、学术团体等在顺德举办大型会议,还有大型宴会厅、会所、游泳池和中西餐厅等,各项配套完善齐全,已经成为顺德最新颖的酒店。

  亮点4

  史努比主题公园全球瞩目

  世界最大、中国内地首个史努比主题公园将于今年11月开工兴建,主题公园毗邻嘉信城市广场,占地40000平方米。园内共有多个场馆、豪华转木马区、查理布朗学校等。当主题公园落成,将进一步扩大嘉信城市广场旅游商圈的覆盖范围。嘉信城市广场除了吸引珠三角大批游客,同时还能吸引东南亚及港澳旅行团,将成为外国游客游览中国时必不可少的旅游景点。据专业机构的评估,届时每年可吸引旅客达千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