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娜娜茶室”成倒票窝点 长铁警方旋风行动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48 红网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威)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旅客出行安全,按照广州铁路公安局和长沙铁路公安处的统一部署,长沙火车站派出所从9月28日起至10月7日开展以打击倒卖车票、制贩假票等违法犯罪活动为主的整治行动,代号为“旋风行动”。行动第一天,长沙火车站派出所就根据群众举报,摧毁了设在长沙市朝阳新村“娜娜茶室”内的一倒票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收缴各次紧俏火车票33张,从而取得了“旋风行动”的首场胜利。

  9月29日上午10时许,长沙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旅客的举报电话,称有人以茶室作掩护,在茶室内以高价向旅客大肆兜售火车票。接到举报后,长沙火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李文斌立即带领民警着便衣来到旅客举报的位于长沙市朝阳新村的“娜娜茶室”,经过调查取证,民警发现,该茶室实为喝查休闲的场所,其实是一个非法的倒票窝点,茶室内不时有人前来订购车票。下午3时许,一名旅客前往茶室取票,茶室内一名男子在东张西望确认无误后,将一张当日长沙至广州去的N737次硬卧车票交给旅客,并向旅客强行索要30元的高额手续费。见时机成熟,已经掌握了确凿证据的长沙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冲进该茶室将正在与旅客进行交易的该名男子抓获,当场查获国庆节期间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的各次紧俏火车票33张,票面价值5000余元,非法所得1万余元,以及订票记帐本和非法印制的手续费单据各一本。

  经审查查明,被抓获的男子名叫胡洁,45岁,长沙市人。时值国庆黄金周到来之机,其认为有利可图,就通过各种途径,大量囤积紧俏火车票,然后以“娜娜茶室”作掩护,在此处非法设置倒卖车票窝点,并以高出原票价30至50元不等的价格,向旅客大肆兜售,牟取暴力。目前,胡洁已被长铁警方刑事拘留。

  (稿源:红网)

  (作者:张威)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