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子”衡阳“收盘”湘南 步步高衡阳开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5:31 红网

  

“落子”衡阳“收盘”湘南步步高衡阳开新店

  红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衍利)初秋的雁城,平静中暗蕴生机,温和里酝酿变化。

  这个秋天,湖南超市冠军——步步高酝酿数年后“落子”衡阳的消息在衡阳商界引

起不小的震动。9月29日,衡阳商界沉寂已久的供销大厦迎来了步步高供大店的盛大开业。在当地零售业跌宕起伏、大浪淘沙的时刻,步步高把发展的触角伸入了这座湖南的第二大城市,并借此展开“收盘”大湘南的好棋局。

  衡阳供销大厦店是公司首次进军衡阳的力作,总投资为3000万人民币。营业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一楼以经营食品、生鲜为主,二楼以经营日化、服饰、家居、文化用品为主。衡阳供销大厦店将秉承步步高公司十年来的经营理念,竭力作好社区的一员,成为衡阳市民的好邻居、好伙伴。

  强大的品牌号召、丰富的商品资源、舒适的卖场环境使得29日的供大店开业典礼人潮汹涌、蔚为奇观。门店推出的“万众齐欢腾,大喜来就送”、“万众齐欢腾,百万疯狂降”、“万众齐欢腾,超值满就送”等大型系列促销活动吸引了广大衡阳消费者的踊跃参与。同时,将在10月4日举行的“超级女声助兴见面会”更是令市民充满期待。“我们有信心做衡阳零售市场的排头兵1供大店店长欧阳桂林在宣誓大会上掷地有声。

  衡阳供大店地处蒸湘北路,此路段东接湘江大桥通联火车站,南可抵达汽车站、中山路、解放路;沿船山路西行直达开发区,北极南岳、衡山,地理位置和商圈的含金量俱佳,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对衡阳供大店寄予了厚望,并对湘南布局做了战略部署:步步高湘南片区前不久由邵阳迁至衡阳;辐射郴州、永州、邵阳的大湘南采购物流基地建设计划也已经出台。董事长王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衡阳是一座商业潜力很大的城市,在1到2年之内,步步高要还要开出3到5家门店。”

  (稿源:红网)

  (作者:刘衍利)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