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头撞三马车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颖)驾驶机动三马车通过无人看守的铁路道口时,由于没有看到一侧驶来的火车车头,43岁的重庆打工者梁某不幸被撞殒命,车斗内的三名儿童不同程度受伤。昨日11时许,石太铁路引入线省会玉村村口发生一幕惨剧。

  昨日12时45分许,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时,火车头已经驶离现场,而被撞的死者仍放置在铁道边,尸体被纸板掩盖,死者家属瘫坐在地失声痛哭。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11时许,他看到该三马车自东向西由道口通过,车上有一个大人和三名小孩,“当他(死者)行至道口中央时,突然发现由北面驶来的火车头,便急忙踩了刹车。”目击者称,该人发现火车后曾试图倒车,但还没来得及退出路口,就被火车头顶翻了,驾车的男子当场死亡。

  死者的姐姐告诉记者,他们是重庆来石打工人员,居住在南杜村。当日中午,她的弟弟到玉村幼儿园接孩子们放学,不想竟发生了不幸。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鹿泉市车站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该铁路线为石太铁路引入线,此道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但由于该处地处城乡结合部,大部分村民不听劝告,私自通行,才引发今天的不幸。”

  目前,三名孩子均无生命危险。

  (请刘女士领取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