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水皇后跳水馆“丢”物,原来“失物”就在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1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建警轩

  【金陵晚报报道】9月28日,奥体中心游泳馆内跳水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着。中午11时许,一直相对安静的贵宾看台突然骚动起来,人群中,一位年约七旬、衣着端庄的老太太面色焦急地在座位周围寻找着什么。

  经过询问,民警吃了一惊。原来,眼前这位老太太身份可不一般。她是我国昔日大名鼎鼎的跳水皇后,新中国诞生后曾连续三次获得全国跳水冠军的陈某,后移居香港。

  陈女士这次千里迢迢来到南京,是应国家体育总局邀请前来观摩十运会跳水比赛的。见到民警过来,陈女士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把拽住民警的手说道:“请帮帮我,我的一个装有身份证、来往港澳地区通行证和信用卡的笔记本不见了!”民警一边安慰着陈女士,一边展开调查。

  陈女士称自己在找明星签字后不久,就发现这个重要的笔记本不见了,而她也一直没有离开过游泳馆。

  民警遂用温和的口吻与陈女士“协商”起来,请她把随身携带的旅行包打开,仔细地再翻看一遍。当她拉开包内一个隐蔽的夹层时,陈女士激动地喊出声来:“找到了,找到了……”物品“失而复得”,民警此时如释重负。

  (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