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有难事》和《打车寻物》热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请不要让生活中的一些难事和出行中的一些烦恼坏了你的心情,让《金陵晚报》记者来帮你解决。

  电视机突然坏了怎么办,下水道堵了怎么解决,出去打车把东西丢在了车上又如何是好?也许事情不大,但却给你的假日生活带来了烦恼,给你的出行带来了不快。但也许你的一个电话就让所有这些烦恼烟消云散,从今天开始,本报特别开通《家有难事》和《打车寻

物》栏目,本报所有记者将会用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帮你解决这些小难题。

  本报热线记者将放弃假日休息,全心全意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及时和有关部门沟通连动,协调问题的解决。只要你在生活中遇到了什么不快,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4686500和84612345,金陵晚报记者将倾情为你服务。另外,不管你是外地游客还是本地市民,只要你在打车中遗失了物品,也请打电话告诉我们。

  让我们的心贴得更近,让我们给您的服务做得更好。金陵晚报的记者将用最真诚的行动与你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长假,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南京的魅力和南京最有影响力的报纸的魅力。

  不过还是请您记好了《家有难事》和《打车寻物》的热线电话是:84686500、84612345。(王国俊)

  (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