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旗飘飘迎国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国旗飘飘迎国庆(图)
  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上的五星红旗。 实习记者 郭立亮 摄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 黄纯芳 实习生刘颖洁陈丽)国庆将至,在长沙的主要街道,记者看到,到处彩旗飘扬,一片喜庆气氛。

  今天上午,在芙蓉绿化广场,花团锦簇,近万盆花卉摆放得整整齐齐。据广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花品种多样,有国庆菊,红、蓝尾,孔雀草,炮烛红等。其中国庆菊和红、蓝尾是为了庆祝国庆而特别准备的。

  在长沙市最繁华的地段——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许多店铺为迎接国庆到来,都把门面和招牌洗刷得干干净净,有的还别出心裁地在店面招牌上插了一面国旗,倍添喜庆气氛。

  另外,一些大型超市和商场,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纷纷打出折扣信息,准备掀起一场购物狂潮。“国庆去购物是个不错的选择,买东西便宜实惠。”一位姓陈的小姐告诉记者,她将利用国庆各大商场都打折的机会,买一些以前就看中但一直没舍得买的衣服和鞋子。

  此外,记者还发现许多企事业单位的门口也通过悬挂红灯笼、插国旗、拉横幅、摆放鲜花等方式,装扮一新,迎接国庆的到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