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除了1912我们另有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天堂隔壁

  南京第一家英式家居式酒吧。地方虽然不大,但是人气挺旺。服务和比较随意的音乐不错。一般播放的都是比较怀旧的CLAPTON、SIMON的音乐,自弹自唱的欢娱,清扬的木吉他,纯朴,舒畅。

  地址:国际贸易中心21楼

  抢座热线:025-84715730

  CHEERS音乐酒吧酒吧

  是让人喝酒放纵的地方,自由得肆无忌惮。它的迷离,它芬芳的酒味、烟香、热乎乎的人的动物气,不是让你眩晕就是让你疯狂让你真情流露,也让你沉溺幻觉忘却一切事世艰辛。

  地址:新世界中心B座3701室

  抢座热线:025-84728565

  生逢70年代

  我相信,在未来的很多年里,这世界是属于我们的,没有人可以怀疑,这样的一代人,他们出生在灰白与暗红的70年代。

  地址:长江路288号(军队大院内)

  抢座热线:025-84578732

  半打酒吧

  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总是想这样的感觉只有在酒醒后的夜晚才会有,也在找寻着那种灯火阑珊处的感觉。当音乐在四壁上游走,你像一个孩子一样,蜷缩在沙发上,桌上的酒瓶在列队向你敬礼,不是因为醉了,但你真的睡了。

  地址:新世界中心B座4002室

  抢座热线:025-84732229

  答案吧

  很小很旧很破的一家酒吧,门口写着“ANSWER”。中外大学生比较多,环境以复古为特色。酒水价格比较便宜。适合三两朋友小聚,在那里听听歌、说说话挺好的。

  地址:上海路金银街13号

  抢座热线:025-83232486

  极地77

  在新街口汉中路交家电商场右边的巷子里。老牌酒吧,因为老,所以小所以破。南艺出身的77乐队长驻,演唱风格多以摇滚、怀旧类为主。酒水价格一般,啤酒20元左右。

  地址:南京汉中路129号

  抢座热线:025-84702006

  爱尔兰吧

  以德国黑啤和雪茄闻名,黑啤的口感确实很好,价格稍微偏贵。曾经有过唱歌演出,有时候也没有。小姐有统一制服,素质一般。老外多,有外国乐队伴奏。

  地址:汉中路169号金丝利喜来登酒店4楼

  抢座热线:025-86668888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1日 第八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