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脸熟就敢骗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鹏)手机被网吧熟人“借”走,被骗大学生又假装网友“钓”到嫌犯。昨天下午,涉嫌盗窃的孟维刚被铁西警方刑事拘留。

  9月25日凌晨3点多钟,正在网吧上网的某大学学生小刘遇到了“面熟”的孟维刚。双方经常来上网,两人都混了个脸熟。孟说自己的手机没电了,向小刘借电话用。不知是计的小刘将自己价值1600多元的手机递给了“朋友”,对方还“讲究”地将手机卡还给了小刘。

1个多小时后,沉浸在网络中的小刘突然反应过来,抬头一看,哪里还有“朋友”的身影。

  接到报案后,铁西公安分局工人村派出所的罗刚警官想到了嫌疑人的QQ号码,他指点小刘在网络上以女孩的身份同“朋友”聊聊,伺机“勾引”其现身。

  昨天下午3点多钟,上钩的孟维刚决定同“女网友”约会了,没想到竟等来了警察。罗刚警官提醒人们:在节假日期间放松的时候,千万别轻信陌生人,以免财物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