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购ST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3: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成)ST重实(000736)终于迎来了新主人。公司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华融公司将其托管的中经四通、重庆皇丰、上海万浦、上海华岳所持有的ST重实社会法人股以及由此所衍生的所有股东权益转让给重庆渝富。去年ST重实每股收益为-14.08元,成为巨亏冠军。

  ST重实昨天开盘涨停,收盘报3.09元,涨5.10%。

  公司昨天公告称,9月29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公司股东北京中经四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皇丰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万浦精细设备经销有限公司、上海华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重庆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华融公司将其托管的中经四通等四公司所持有的ST重实社会法人股(共3159.6万股,占ST重实总股本的47.87%)以及由此所衍生的所有股东权益转让给重庆渝富,协议股份转让对价款总额为人民币300万元。

  记者计算发现,该转让每股作价约为0.095元,而ST重实2005年中报每股净资产为-10.03元。重庆渝富将在《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后的10个工作日内支付给华融公司人民币300万元股份转让对价款。

  据了解,上述公司中,中经四通持有的12000000股,占总股本的18.18%;重庆皇丰持有的9266000股,占总股本的14.04%;上海万浦持有的7466000股,占总股本的11.31%;上海华岳持有的2864000股,占总股本的4.34%。(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