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名党员携手治安联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4: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王丽凤通讯员穗先宣)自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广州市海珠区委结合本区实际,开展了“万名党员携手治安联防”、“情满官洲———送温暖服务群众”等系列活动,为党员实践先进性提供有效的教育平台,进一步促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据了解,该区18条街道的在职、离退休、下岗失业等1万多名党员组成治安联防队,

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安联防行动,并广泛发动和组织群众。据统计,万人治安联防队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协助破获刑事案件4件,协助破获治安案件7件。海珠区8月份的两抢案件,比上月下降11%。

  为推进“广州官洲国际生物岛”征用农村集体土地工作,区委先进办还组织开展海珠区千名党员开展了“情满官洲———送温暖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每周送医送药送健康和政策、法律咨询讲座;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区民政局每月上岛二次,就村民“低保”、“困难救济”等问题开展深入的政策宣传和情况调研,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为岛上居民提供切实可行的就业岗位。

  据悉,区内各街道也根据各街实际开展了扶贫助困解难题活动,均收到了较好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