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促销现场被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上午8点多,某电器店促销现场,14岁的少年张小星(化名)在寻找排队的家人时,被商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当成“加塞儿”,双方发生冲突,小星的脖子被抓伤。

  昨天是京城各家电器商场紧张促销的第一天,该电器商场门口排队等号的人有1000多人,小星说,妈妈在排队领号,他在一边玩,觉得饿了去找妈妈要馅饼吃,“一个穿蓝色

衬衫的人冲过来揪住我的衣领子往后一摔,我差点趴在地上。他说我是插队,我让他松手他也不松。”小星与对方撕扯起来。张妈妈一见儿子被拽住,冲上前欲拉开儿子,“几个工作人员围过来,我也被踹了几脚。”不远处小星的舅舅也赶过来与众工作人员扭打在一起。随后,德外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将双方带走。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在德外派出所见到了瘦瘦高高的小星。他脖子右边有3道约8厘米长的深红血痕,脖子后面也有几道抓痕。该电器商场的那名工作人员脖子上也有抓伤,臀部还有一个脚樱张妈妈拿出兜里的馅饼,满脸委屈地说:“孩子就是想拿馅饼才找我,却被当成插队的抓成这样,多冤哪1

  负责现场秩序的商场空调部经理尤先生说,当时双方只是互相推搡,并未发生打斗。他解释,每到节日,商场里都会搞促销活动,很多市民很早就前来排队领号。一些号贩子也伺机而动。为保证大部分顾客的优惠购物权益,店里派出大量的工作人员来维持现场秩序,发现有插队行为者马上将其请出队外。尤经理承认推搡是因为工作人员错将小星当成了“加塞儿”者。

  昨天中午12点多,在警方的协调下,该电器商场的工作人员将小星送到医院看伤,并赔付了医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