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小思林过得好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2:23 东南快报

  

昨天小思林过得好快乐

  ■第一次吃麦当劳小思林笑得合不拢嘴

  本报讯连日来,小思林得到了不少榕城市民的关心与帮助。

  昨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福州的童先生送给她一张银行卡作为国庆节的礼物。他说,看到本报有关小思林的感人事迹后,决定每月给她存100元钱,一直到其长大成人,尽管这点钱帮不上大忙,但可以满足她的一些小愿望。

  昨日来看望小思林的还有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二年级的洪秋萍、曾秀环等4个学生。她们带小思林去逛超市和麦当劳,大利嘉城店的麦当劳工作人员还请她品尝了麦当劳的美食。

  小思林告诉记者,昨天是她过得最快乐的一个节日,她很感谢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们的帮助。她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照顾好爸爸,考上大学,报答帮助过她的好心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