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表演好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5:0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10月1日,各类国庆庆典纷纷上演。精彩的体育表演赛事也同时拉开,为热闹的黄金周增添了不少亮色。

  “十一”黄金周的节庆活动之一“合肥市第六届龙舟赛”1日发令,本次比赛设立400米、600米直道两项。赛场上队员个个生龙活虎,体现了“风雨无阻,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而对于绝大多数的普通市民来说,每一支龙舟队都是他们的“主队”。有人为划得快的

加油,也有人为落在后面的龙舟着急、鼓劲。岸边每一个人的心跳都在随着龙舟的你追我赶而起伏。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看比赛,有人喜欢看起点的抢跑,有人喜欢看终点的冲刺,在不同的位置,人们收获着不同的心情,感受着不同的意义。临近终点的时候,几乎所有的龙舟全都自觉地放慢了速度。岸上群众欢呼喝彩、舟里队员挥桨致意——和谐的龙舟表演赛让很多人心中涌起了一丝感动。

  龙舟赛同舟共济,摩托车表演则让现场的观众大开眼界。在安徽体院足球场现场数千名观众的呐喊声中。车手们表演起了独木桥、拱形桥、反峭壁隐蔽驾驶、紧急调头、原地旋转、白米龙抬头等高难度的动作。掌声、欢呼声夹杂着场上表演摩托车的轰鸣声此起彼伏。

  1日,“匡威杯”三人制篮球赛在省体育局广场和合肥百大运动休闲广场同时亮相。有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中青年男子组、中青年女子组、新闻媒体组等五个小组参加了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