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费市场一派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吴俊琦)国庆黄金周首日的晴好天气,让甬城的商家乐开了怀。据初步统计,市区10家大型商场(超市)首日商品销售额超过了3000万元,比去年同日增长30%以上。

  节日的宁波消费市场人流如潮,销售旺盛,呈现繁荣活跃景象。宁波二百借新店开业8周年店庆,推出连环大抽奖促销活动,银泰百货、新世界百货、新华联等商场也各出高招。

而投入近1000万元重新装修的新江厦,在国庆前隆重开业后,打出时尚牌,赚足了人气。

  被称为“城市客厅”的天一广场一派摩肩接踵的景象。记者从北端步行到南端,居然走了近20分钟。水晶街两侧的店铺,无论是卖书的还是卖饰品的,或卖手机的,每家都是人头攒动的火爆场面。

  据市贸易局有关人士介绍,国庆黄金周的消费热潮实际早在前日就已“开闸”。前日,我市10家大型商场(超市)实现商品销售额2810.26万元,比去年同日增长33.74%,增幅比去年同日提高7.27个百分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