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前一周订团上车时却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08 武汉晚报

  提前一周订团上车时却无票

  旅行社退还全部费用并赔偿费用的25%

  本报讯(见习记者匡志达实习生方舟)提前一星期订了去北京的旅行团,但出发时从前晚6时直折腾到昨日凌晨3时,陈先生一家无奈地回了家。

  家住水果湖的陈先生介绍,他一家三口于一周前到旅行社订了北京6日的旅行团,根据协议他和妻子每人交了1480元,给儿子奇奇交了1280元费用。所订旅行团将于前日晚8点40分从汉口火车站出发。

  前日晚6时,他们到汉口火车站后,整个旅行团已聚集了38人。2小时后,团员陆续登车,到开车时间了,陈先生一家始终未拿到车票。陈先生质问导游,被告知晚上9点11分还有一班车。到了晚上9时30分,陈先生等20名团员仍未拿到票。

  旅行社工作人员随后安排20名团员到附近酒店就餐,饭后陈先生等提出安排住宿及善后问题,两工作人员却未予答复,双方僵持到凌晨零时20分,最后团员们同意旅行社派车一一送他们回家。陈先生一家回家时已是凌晨3点。进门时8岁的儿子奇奇仍哽咽着问妈妈:“我们不是订了团吗,怎么又去不成了?”

  对此事,旅行社方面解释为票源临时出了问题,事后他们根据协议对滞留的20名团员退还全部费用,并按费用的25%予以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