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扒手落网超女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反扒民警国庆三天出警报告(二)

  李淦本报记者黄却杨柳

  1日晚的超女演唱会异常火爆,成都市公安局反扒支队共出动50余名反扒警察到超女现场捕现。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反扒支队了解到,反扒民警当晚共抓获4名扒窃

嫌疑人,其中两人竟然是夫妻连手作案。

  时间:10月1日18时

  地点:超女演唱会售票处

  反扒民警:粱峻贾勇

  1日晚6时许,粱俊与贾勇两名身穿便衣的反扒民警混迹在购票的人群中反扒。突然,一男一女两名30岁的听众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两人一前一后,在人群中里挤进挤出。民警发现他们既不买票,又不离开售票区。

  果然,两人很快下手。男子站在一旁为女的打掩护,女子则把手伸进了在前面排队买票的一个歌迷的口袋中。还未等女子下手,民警冲上前去将两人制服。

  警察从该女子手身上搜出了两部手机,两个钱包。更让人吃惊的是,这对男女竟然是两口子。据他们交代,他们本来是来看超女演唱会的,“可看见人很多,所以还想趁机找点钱。”

  时间:10月1日19时

  地点:超女演唱会入场处

  反扒民警:欧立刚邓建华

  晚7时10分,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龙泉阳光体育城超女演唱会入场处徘徊。该男子几次贴近歌迷但均未下手。但他的行动已经引起了反扒民警欧立刚与邓建华的注意。7时20分,该男子在扒窃一名男子的电话时,被警察当场抓获。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一块处理过的刀片。

  时间:10月1日21时

  地点:超女演唱会入场处

  反扒民警:唐建蒋宇

  晚9时,一名30岁的男子在用大号镊子偷歌迷的小灵通时,被反扒民警唐建与蒋宇当场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