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见我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6:58 重庆晚报

  韩国男艺人通常有点清俊样子,整洁,五官清秀、舒展,穿很得体合身的衣服,具有青年才俊的文雅气质。不过,他们还都有自己的特质,温柔也好、狂傲也好,如石般可琢可磨的稳重,或是如风般难以捉摸的飘忽,再不济,也要是嚣张的花花公子,总之,都有另类个性,如果只是有钱到温吞,那么注定只是小配角。女艺人则大都是大眼睛的漂亮人儿。

  《正在恋爱中》让我认识了苏志燮。就像一枚青涩的果子,非得慢慢咀嚼才能品出味

道,回味再三,才能从那喧闹的、甜蜜的、苦涩的青春里找出一点过去的余味。它不会直接就红给你看,你哭了,也是事后想起略略的黯然,它不大喜大悲,也不特别出彩,反而难以忘怀那种清淡的余味。人终究不能三餐鱼翅下饭,我们总得清粥小菜地过活。

  蔡琳扮演的好真圆圆的杏眼,微嗔的嘴唇,可爱饱满的脸庞,从青春岁月里走来,宛若一个小仙女伴随着一出眼花缭乱的恋爱成长史。身边的男子一个个出现,又一个个消失,寻寻觅觅中,她始终在等待着属于她的另一半。小女孩情怀尽显无遗,就像她在剧中说的一句话: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就是那些正在恋爱中的人。这俨然也成了她的最大心愿。

  然后遇上苏志燮演的奎仁,吵吵闹闹的两个人,略有略无的情愫,香气慢慢绽放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季节的味道,然而迎来送走,他还是在身边。每一段恋爱故事总会在嘻嘻哈哈之后,剥离出当事人最真实的情绪。初恋时的心动,仿佛所有一切都完美,眼里看不到一丝假,心里容不下一粒沙,是一张白纸即将展开它旅程的纯洁。慢慢地,在恋爱过程中渐渐悟出玄机,开始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懂得如何向现实做出拒绝,懂得发现男人的缺点,并坚决对他说不;同时,又对曾施予她真心关注和关怀的男人心存感恩之情,以自己的立场去体恤被自己或多或少伤害过的男人的心。从时哭时笑、情绪化的青涩最终变成一个成熟迷人有思想的女人。最后当奎仁把一枚细细的戒指套上好真的手指,那几番更改的人间情愫,突然就有了个圆满的结果。

  后来看过苏志燮演的《玻璃鞋》,在剧中他与曾为旧女友的女主角穿着婚纱亲吻,那时心底是否会涌出旧日的一些回忆?看着报纸上关于两人的绯闻消息,极力澄清之余,有没有稍许唏嘘。身不由己的两个人,连说出曾经的那种心情都没有机会,就忙不迭地要说已成过去。再见我的爱。无法继续那就只能忘记,连续剧也好,真实心情也好,我们总会被驱逐出回忆之境。(一)

  谢冰清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