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泉城一派祥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泉水的欢歌在秋雨后唱得更响,10月的喜庆把济南带入“黄金时节”。

  连日来,省城的各大景点、商场游人如织,喜气洋洋。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或沉浸于各种文化活动的欢乐之中,品味传统民俗与现代时尚的魅力;或徘徊在商家节日促销的诱惑之间,自得休闲与购物的惬意。节日的泉城,一派祥和。

  新婚庆典上的一对新人。济南的许多年轻人选择在国庆长假期间结婚,与祖国同喜。

  本报记者左庆摄影报道

  演员在济南大明湖公园表演高难度的口叼流星。

  本报记者周青先摄影报道

  一对双胞胎女孩儿在父亲的带领下在五龙潭公园游玩。

  本报记者周青先摄影报道

  济南一商店门口,一位穿起炙手可热的“大长今”韩国服装的模特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本报记者周青先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