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天乱变脸市民“瞎”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59 武汉晚报

  短裤毛衫齐上阵凉鞋长靴同上街

  老天乱变脸市民“瞎”穿衣

  本报讯 (记者徐丹)前天还是艳阳高照,昨日就风雨交加,气温也突然降了不少。不少市民猝不及防,只好乱穿衣。

  记者昨日在江汉路步行街看到,时尚的女孩们有的穿无袖T恤,有的穿长袖衬衣,有的穿起厚厚的夹克,还有的甚至穿上了毛衫。再看鞋子,也是五花八门,有的还穿着凉鞋,有的却已经套上了高高的长统靴。男士们也不例外,从短裤到风衣、长大衣都有人穿。

  最近一个星期,因为天气变来变去,人们一会儿短袖,一会儿长袖。还生怕天气预报不准确,每天早晨起来要看天,再决定该穿什么衣服。但早晚天气凉,到中午,又热得难耐,如何穿衣成了件麻烦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