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排联尝试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曲北林)国际排联9月30日宣布,在未来的一些国家和国际性比赛中,双发球等一系列新的规则将会作尝试。

  国际排联在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召开了一个月的会议,对一系列问题作出了决定。其

中包括在赛事中检验双发球———像网球比赛那样,第一次发球失误后,还有第二次发球机会的利弊;尝试简化换人程序;研究使用两个自由人的可能性等。简化换人程序的实验最早可能在明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就会展开。

  为提高亚太地区的男排水平,国际排联决定为中国、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男排提供专业指导的机会。只要他们感兴趣,就可以得到由国际排联提供的为期3个月的强化训练。

  此外,由于伦敦获得了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可英格兰的排球发展水平却相当低,国际排联也做出了相应的计划,拉他们一把。(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