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人气就得辛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3:27 信息时报

  

要人气就得辛苦点(图)

  谭晶巧笑倩兮。叶毅摄

  国庆假期大家都趁机休息或者出外游玩,不过歌手们却非常忙碌,四处出击做宣传。这两天,本地歌手林颐、陈尚实以及新晋女子DJ组合“Radio Lady”和青年歌唱家谭晶纷

纷在广州宣传,吸引了许多歌迷参与。

  陈尚实:“国庆”之子出碟迎国庆

  国庆对于本地新晋歌手陈尚实是“双喜临门”,因为他本人的生日和共和国的生日同一天,所以他的愿望就是专辑热卖。

  陈尚实之前曾为张敬轩、施文斌担任幕后工作,才华得到许多音乐人的赞赏,陶喆曾寄来作曲合约,而Beyond成员叶世荣更将他网罗旗下,并为他的新专辑担任监制。

  陈尚实笑言,今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就是新专辑,“除了曲词编唱,自己还参与了和声、混音等细节。”他透露,新专辑将于下月初正式推出,自己已准备好全面出击,“接下来将进行声乐、舞蹈训练,并拍摄封面及MV,力求在年末各大颁奖礼上有所斩获。”

  谭晶:用年轻的心态翻唱老歌

  昨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到广州为其新专辑《花儿这样红》举行签唱会,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签唱会,非常紧张。

  新专辑中,谭晶翻唱了《我爱你塞北的雪》、《绒花》和《夜来香》等经典老歌,不过她表示并不是简单的翻唱,“用我们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人的眼光、心态与理解去演绎,无论编曲还是封面都做得比较时尚,例如《夜来香》原本比较轻快,我们改成像唱颂歌式的;而《我爱你塞北的雪》就没有用原唱那种美声或民族唱法,改用通俗唱法。”

  林颐:新专辑为新人做“嫁衣”

  昨日下午,著名DJ林颐借其电台节目“天生快活人”七周年之际,推出精选辑《天生快活人七周岁精彩混合睇》,不过力推的是两位美少女主持的组合“Radio Lady”。

  “Radio Lady”两名成员欣欣和林琳都是“天生快活人”的主持人,首张单曲《Ra-dio Day》请来香港著名音乐人杜自持一手包办词曲,更随碟附送写真集。

  另外,林颐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将于年底推出,将延续上一张《墨尔本的翡翠》中的情歌路线,自己将会参与部分制作,剩下的空间将留给新人。时报记者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